Zuyou租寓

關於我們

自2015年起,「租寓」在台灣高房價、租屋市場充滿挑戰的背景下,致力於提供優質且無憂的租屋體驗。我們不僅融合了先進的科技管理—如全景照片展示、線上簽約和線上支付租金等功能,更將租屋管理提升至新的科技化水平。

此外,我們的英文服務致力於將台灣打造成國際化、外籍友善的居住環境。「租寓」致力於提升租屋與居住品質,推廣共生租屋和美好生活的理念,鼓勵租客間的文化交流,以創造多元文化融合的空間。

至今,我們已管理超過1000間房間,服務逾5000名租客。

而自2023年起,「租寓」引入了社會住宅包租代管的服務,致力於提供穩定且價格合理的住宅選擇,以回應社會層面的居住需求。

我們的專業包租代管服務,不僅保障房東的最佳物業管理和投資回報,進一步響應並支持社會層面的居住需求。

社會住宅包租代管的引入旨在為社會住宅提供專業、有效的管理,確保這些住宅不僅價格合理,而且維護得宜,為低至中收入群體提供穩定且質量可靠的居住選擇。

展望未來,「租寓」通過網路和自媒體平台,引領人們更深入地了解各種居住的樣貌,創造多元居住的可能性。「租寓」致力於提供超越基本居住需求的價值,建立一個住與生活的社群,確保房東的物業得到最佳管理和投資回報。這種全方位服務模式使我們能夠為房東和租客創造雙贏的局面。

透過「租寓」,探索租屋、租屋平台、包租代管以及社會住宅的新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