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you租寓

租寓平台公約

  1. Zuyou 租寓平台(以下簡稱 Zuyou)提供租客與房東一個更方便與資訊透明的找房平台,致力保障使用者的權益,因此 Zuyou 遇到不肖造假的房源時,擁有下架的權利並不予退款。
  2. 在 Zuyou 上,「房東」為在 Zuyou 刊登房源的使用者;「租客」是在 Zuyou 上與房東完成簽約後的使用者。
  3. 租客在 Zuyou 上進行付款行為將會在平台與房東約定的支付日期,扣掉手續費後匯款給房東。
  4. Zuyou 的線上契約已參考中華民國 105 年 6 月 23 日內政部內授中辦地字第 1051305384 號公告(中華民國 106 年 1 月 1 日生效)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第 47 次會議通過的「房屋租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任何房東在制定契約時不得違反。
  5. Zuyou 保留修改公約與條款的權利,並在更改公告後立即生效。
  6. Zuyou 的使用者必須年滿 18 歲。
  7. Zuyou不會為任何房東與房源背書,使用者必須明白照片與全景照只能代表拍照當下的房源狀況。任何認證過的房源與房東僅代表使用者有經過 Zuyou 所設置的認證程序,此程序僅作為幫助使用者判斷對方使用者的可信度而設置。
  8. Zuyou 不會為房東與租客之間因使用房源所造成的損害負責。
  9. 使用者對自己的帳號有保管責任,Zuyou不會為因使用者的過失導致帳號被盜用而負責。
  10. 此條款以中文與英文撰寫,中英文版本文義如有差異處,以文件之中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