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璟實驗室/宏景榮華,新莊,頭前國中,幸福站|Zuyou租寓
關閉

宏璟實驗室

新北市新莊區
Zuyou 直營
整層住家
男女皆可
12F / 17F
15.7 坪

租屋資訊

最短租期:12 個月
月租(新台幣) 大小(m²) 空房日期
29000 15.7 坪 2024/06/19 租約到期

規定及設施

Foreigners are welcome.

空間

2 房間
1 浴室
1 陽台

費用

月租(NT): 29000
押金(月): 2.0
管理費(NT): 3000
額外費用
水費
電費
瓦斯費
設施
洗衣機
冰箱
電視
冷氣
熱水器
天然瓦斯
廚房
公共設施
停車場
管理員
電梯
垃圾場
身障人士設施
傢俱
衣櫃
沙發
桌子
椅子
床頭櫃
安全設施
煙霧探測器
住客規定
可開伙
不可養寵物
停車位
個人停車位

關於

空間漆上灰色及孔雀藍, 手刷感也讓空間更有特色。在軟裝的挑選上, 以原有的兩色再延伸加入黑色及黃色調的元素,營造出輕工業、復古的氛圍。
客廳的選品中, 多以簡約的黑色線條和金屬色作為點綴, 能讓原本相對較明亮的空間多了一點沈穩, 家具部分選用深色木質調,在進入空間時心情瞬間平靜下來, 得到完整的放鬆。
來到主臥, 映入眼前的是一大面的孔雀藍牆, 是個搶眼卻又不失優雅的唯美色調。因此在軟裝搭配上, 選用的是金色系線條擺飾, 再以鐵件和乳白色布料交替, 疊交出異材質的層次, 更顯空間質感。
次臥主要是簡約為主軸, 都以簡單的黑色搭配上原木色系家具 , 這個概念也延伸到軟裝上。不做過多裝飾, 只加入不規則的幾何擺飾, 讓乾淨、純粹充滿整個空間。
大樓公設豐富,有花園、健身房、圖書室、交誼廳、健身房、腳踏車停放區、烤肉區等等。
附有一個車位。
管理費計算為2474/月+公共區域電費(400~800不等)。

周邊環境

位於新莊副都心,頭前國中正前方。鄰近中原路商圈,車程5分鐘可到達超市、9分鐘到家樂福。環狀線幸福站走路8分鐘。走路5分鐘內有各式公園。